關於WaterChef®水廚神

爭造地球上最好的淨水器

WaterChef®水廚神高級净水產品是Water Safety Corporation(美國水安全公司)的獨家在線品牌。在過去30年中,水安全公司一直在為全球客戶,分銷商和經銷商設計,製造和分銷高品質的水過濾產品。

我們從一個謙卑的的想法和一個朋友的車庫開始我們的事業,發展到位於內華達山脈地帶、美麗太浩湖下方的基地,我們最先進的製造設施,這裡你會發現一隊熱愛為地球製造最好水質的團隊!

美國製造 原裝進口

我們的宗旨

“我們關心人和他們用水的質量。”

質量承諾

我們大家都同意濾芯是任何過濾系統的核心。 污染物可以包含在濾芯中,或者無意中在每次用水時通過過濾系統,但作為消費者,您如何確定您的過濾系統是否正常工作?

當許多競爭對手仍然沒有製造自己的濾芯時, Water Safety Corporation卻在自己基地設計和製造所有WaterChef®水廚神過濾器的濾芯。 在這裡,我們嚴格注意製造過程中至關重要的各項細節。 正是由於這種精確細節的專注和嚴格的質量保證,我們的固體壓縮成型碳塊濾芯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生產之一。

我們除了有嚴格的質量要求外,WaterChef®水廚神過濾系統還附有行業中最值得消費者信心印章 – 美國水質協會WQA®認證。 Water Safety Corporation自願提交我們的過濾產品給WQA作獨立測試,並以行業最嚴格的標準驗證我們產品對污染物的實際去除量、流速和結構合理性。

在淨水行業裡WQA是個擁有高信心標準的驗證機構。 換言之,信任WQA的認證就足夠了。 (要了解更多關於WQA認證和WQA認證產品可點擊這裡)